免費遊戲網

最新消息 加入我的最愛 關於我們 軟體下載 常見問題 會員專區 張貼遊戲 聯絡客服 聊天留言板

如無法玩 請下載 google 專用瀏覽器 按此下載.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有許多免費小遊戲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Q: 為什麼遊戲無法顯示
A: 您可能沒有安裝Flash Player  或是 Shockwave Player   的軟體,請安裝後再試試看.

   Flash Player         Shockwave Player Get Shockwave

Q: 遊戲無顯示並出現 Adobe Flash Player遭到封鎖 文字
A: 因新的Google瀏覽器不支援Flash遊戲,請依照下列指示將封鎖打開就可以了。.
Adobe Flash Player遭到封鎖請點此

Q: 為何打開網頁時都看不到遊戲?
A: 因各個分享者張貼的空間不同,可能需要久一點的時間才能讀取完成,所以請稍待片刻即可。

Q: 我想分享我的遊戲,請問要如何分享呢?
A: 請點選張貼遊戲,再將遊戲資料填入,接著在FLASH網址區請填入您上傳FLASH後所得到的FLASH網址即可

Q: 如果張貼遊戲後有地方要修改的話,要怎麼辦呢?
A: 你可以來信給站長,並將要修改的內容一起寫給站長,並且附上你的修改密碼,站長即會來幫您做修改。

Q: 請問要如何上傳遊戲?
A: 請看本站的 FLASF遊戲上傳教學 。

Q: 在遊戲中時,我並沒看到視窗中原本有的叉叉,那我要如果關閉遊戲呢?
A: 在遊戲的右下方您可以看到 關閉視窗 字樣,點選下去即可關閉視窗。

Q: 我在遊戲中時,但想一邊看網頁,一邊玩遊戲時,該怎麼辦呢?
A: 您可以按 ALT 鍵按住不放,再按 TAB 鍵,即可選擇要移動到其他的網頁中。

Q: 我發現有的遊戲已經都不能玩了,該怎麼辦呢?
A: 您可寫信將遊戲名稱附上,我們在檢查確認過,證實已無法遊戲時,就會將該遊戲刪除

Q: 我想在沒有遊戲說明的遊戲提供遊戲說明,該怎麼做呢?
A: 請將該遊戲說明與遊戲名稱,在問題反應區寄給我們,一經審核通過,本站將立即張貼上去,如經過二至三天,您還是沒看見您的遊戲說明,那應該是因為審核未過,謝謝(本站將保留修改或更換內容的權利)
 

新增網頁1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Copyright © 2006 FreeGame.tw 免費遊戲網.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本站之網站廣告圖片有任何侵權的話,請來信告知,本站會將其移除,至於網友上傳之遊戲與圖片部份,請參祥版權聲明
時間:2024/3/19 下午 03: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