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frame

  遊戲名稱: 惡魔暴虐戰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在這款驚心動魄的遊戲中,你化身為一名強大的惡魔,身處於地獄的深淵之中。你的使命是挑戰並單挑所有的魔人、魔物和可怕的怪物,展現你無與倫比的力量。

你將面臨各種恐怖的敵人,擁有獨特的攻擊方式和技能。利用你的魔法和武力來擊敗他們,展現你的暴虐力量。在遊戲中獲得勝利將為你帶來榮耀和成就。

準備好了嗎?踏上這場驚險的惡魔之旅,譜寫你的暴虐傳奇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鍵盤


使用鍵盤操作來控制你的惡魔角色。利用ASDW鍵進行移動,謹慎地穿越地獄的惡劣環境,迎接挑戰。當你需要快速移動時,按下空白鍵以進行衝刺,方向鍵進行攻擊。此外,使用Shift鍵結合方向鍵,你可以施展出強大的魔法攻擊,對抗敵人。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