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frame

  遊戲名稱: 釣魚少女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遊戲目標:在時間內釣到盡可能多的魚並賣掉以賺取金錢

遊戲內容:這是一個點擊遊戲,您可以透過不斷的點擊畫面來釣魚。每次點擊畫面,就可以把魚釣上來。您可以將釣到的魚賣掉以賺取金錢。在畫面右下角有一個對講機,您可以按下去呼叫車子,車子會來把您賣掉的魚載走,您也可以在此處購買新的釣竿或升級現有的釣竿。

遊戲限制:每次釣到的魚最高數量為150隻,當達到此限制後,再釣也無法增加釣到的魚數量。

遊戲背景: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寧靜的港口旁,這裡魚類品種豐富,是一個理想的釣魚地點。您可以在湖邊看到綠樹掩映、藍天白雲。在這個美麗的環境中,盡情享受釣魚的樂趣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點擊畫面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