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frame

  遊戲名稱: 太空機器人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歡迎來到太空機器人遊戲!這是一個考驗你記憶和空間感知能力的遊戲。

遊戲畫面上有五排底座,每個底座中都有幾個太空機器人。你可以看到機器人有三種不同的顏色:藍色、紅色和咖啡色。你需要搬動機器人的身體,將分散在各個底座上的相同顏色的機器人身體結合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太空機器人。

你可以透過點擊底座來選擇要搬動的機器人,並拖曳機器人身體到其他底座。每次只能搬動一個機器人身體,所以要謹慎選擇。搬動機器人身體的時候,你需要注意機器人身體上下的排列,不能將身體搬錯位置。

當你成功組合出全部完整的太空機器人時,完成所有的任務才能過關。

此遊戲擁有多個關卡,每個關卡的難度都不同,所以需要不斷地挑戰自己才能通過所有的關卡。

祝你玩得開心,挑戰高分!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點擊畫面中的機器人就可以將身體抓起來。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