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frame

  遊戲名稱: 進擊的炸彈人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歡迎來玩這個炸彈人遊戲!在開始前,我們要先告訴你一個問題:每一次過關後,你必須要重新整理網頁才能夠進入選擇下一個關卡。但是,我們相信這個小問題不會影響你的遊戲體驗!

現在讓我們來講講這個遊戲的內容吧。你是一個炸彈人,你的任務是在每個關卡中消滅敵人,然後到達終點。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運用你的特殊能力:接對方的炸彈變成自己的武器。不過,每次你只能夠接一顆炸彈,必須要丟出去後才能再接下一顆。

在這個遊戲中,你有三個血量值。如果你撞到了敵人或者被炸彈炸到,你的血量值就會減少一個。但是不要擔心,這個遊戲中也有一些可以補血的道具,你可以通過收集它們來增加你的血量。

總之,這個遊戲非常有趣,而且挑戰性也很高。現在就來挑戰自己,看看你能否在所有關卡中取得最高分數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ASDW鍵和方向鍵控制移動,空白鍵跳躍,滑鼠左鍵可以接炸彈和丟炸彈。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