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frame

  遊戲名稱: 狂野牌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撲克牌遊戲不一樣,這是美國西部時代所出來的一個撲克牌遊戲,和一般的大老二之類的都不一樣,台灣應該很少人會玩這種遊戲,遊戲開始您必須要先下注,最大的金額是五塊錢,一開始您有100元可以讓您玩,下好注後再選擇您要玩的倍數,最高為5倍,您也可以只玩一倍的,這個按DEAL就可以開始遊戲了,您必須從5張牌中選出您要保留的牌,選好後按DRAW就開始可以開始換牌,要是整組牌中有對的組合,那您就贏錢了,比較要注意的是他的對的組合和一般的撲克牌遊戲不太一樣,以下就是他的規則,大家可以看一下。
Deuces Wild的握牌等級

天生皇家同花(Natural Royal Flush)
最高等級握牌。從尖(A)開始所有五張牌為順號並且同花。一個天生(natural)的握牌是不須要藉用wildcards來湊牌。所以天生皇家同花是同花色的A,K,Q,J,10而沒有任何wildcards。

例如: A, K, Q, J, 10
四個Deuces
特定: 2, 2, 2, 2, 任一張牌
天降皇家同花(Wild Royal Flush)
手中握牌為同色之A,K,Q,J及10,並且至少有一張牌是Deuce。

例如: A, K, Deuce 代替 Q, J, 10
五張同花(Five of a Kind)
五張同等級的牌至少有一張是Deuce。

例如: 5, 5, 5, 2, 2
同花順
五張順號並同花,但不時從尖(A)開始。此時可以使用wildcards.

例如: 10, 9, 8, 7, 6
四同號
四張同等級牌,其中一張可以是Deuce。

例如: 5, 5, 5, 5
葫蘆
三張同等級牌且另兩張同為另一等級。其中一個或以上等級可以是Deuce.

例如: K, K, K, 4, 4
同花
五張同花色的牌.

例如: K, J, 9, 6, 4
順子
五張牌順號(尖A可用來做最大或最小牌),一張或以上可以是Deuce。

例如: A, 2, 3, 4, 5
三同號
三張牌為同一等級。三張牌中的一張或兩張可以是Deuce。

例如: 9, 9, 9, A, 8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點擊按鈕控制。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