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紙牌城堡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疊紙牌遊戲,相信大家很多都有拿過紙牌疊城堡的經驗吧,這個遊戲更刺激,更有趣好玩喔。

遊戲一開始,會有二種遊戲方式可以讓您選擇,您可以選擇練習模式或是闖關模式,不熟遊戲的就先選擇練習模式玩玩看吧!!

遊戲很簡單,您只要找出相同花色的牌即可合成一組,再放上地上的指定地點即可,不過要注意喔,因為是要一層一層堆疊,所以在上方的點數不可以比下方的大,要不然就會倒下去喔。

而遊戲有二種特殊點數,20點和21點,20點可以放在任何點數牌上,而21點也一樣,不過21點多了不倒的功能,非常好用喔。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每一層中間的牌,是沒有比點數的,所以大家可以把不要的牌趁機丟上去。

而要是發到鬼牌,那就會倒一層,要注意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