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小型戰爭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有趣的小型戰爭遊戲,您所要做的就是建造您的弓兵塔來防衛您的國王,不能讓國王被殺掉,這就是您的任務囉。

遊戲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國王和一些石頭,一開始您必須按住石頭來收集石頭,按住後就會有白光出現,滿了就收集完成,在遊戲左下角就會顯示目前數量,接著就可以開始建造弓塔囉。

您只要在空地上按住滑鼠,就可以開始建造出平台,您必須要再按住一次平台上的石頭,這樣就可以進行升級,接著就會出現更高的弓塔,點一下弓塔中間,就會出現弓兵了,點一下弓兵就可以對紅點內的敵人攻擊。

而升級必須要使用到石頭,所以一開始可以多收集一些,而要是有時間,可以不用急著叫出弓兵,因為您是可以對弓塔進行二次升級的,不過要是把弓兵叫出來了的話,那就沒有辦法再進行升級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在石頭上按住滑鼠收集石頭,在空地上按住滑鼠建造平台,在平台上按住滑鼠升級成弓塔。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