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綠色王國攻略戰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一開始,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遊戲很複雜,但其實,這個遊戲....真的有點複雜,不過大家可以先看一下他的說明,來了解一下遊戲的玩法。

簡單說明一下遊戲玩法,您所要做的就是攻擊敵人的城堡,打下來那您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

而遊戲一開始,綠色的就是您啦,城堡下方數字就是您的金錢,您只要點擊綠色土地,就可以開始建造建築物,建築物分別有箭塔,兵營和礦場,而每一種都要用錢才可以蓋喔。

而您要是想派兵攻擊敵人,就必須要有兵營,這樣才可以派部隊攻擊敵人,要不然城堡是沒有辦法可以派兵的喔。

而遊戲也加入了升級的功能,在您每次過關時,您就可以利用得到的星星去升級您的各種能力。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