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矮人族戰爭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好玩又精緻的角色扮演遊戲,而您的任務就是要幫助矮人族打嬴巨人一族,這就是您的任務囉。

遊戲一開始,他會有說明來教導您遊戲的玩法,您只要一步一步的照著他的指示動作,那您就可以了解遊戲的玩法囉。

在遊戲右下角的就是控制移動到其他場景的按鈕,一開始全部都會鎖住,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您就可以慢慢把其他地點的鎖解開囉。

在遊戲上方的就是您的所有數值,只要到市政廳,那您就可以進行各種村莊的升級,但這些都是要錢就是了。

基本上這個遊戲的說明很清楚了,大家看一下他的說明就可以了解一下遊戲的玩法囉,大家慢慢玩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