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聖戰騎士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超級好玩的遊戲,不過遊戲有一點問題,要是您一開始看到畫面一閃而過,接著都是白色的畫面,沒有東西出來的話,那您必須要按一下重整囉。

遊戲大意就是您在旅行的途中,看到有在辦聖戰騎士比賽,當然,您參加了,接著輸入您的名字就可以開始戰鬥囉。

而在每一場戰鬥中,都會從您的表現發獎金給您,而遊戲也加入了升級的功能,在您每次過關時,您就可以利用得到的金錢去升級您的各種兵器或是馬匹盔甲等的器具喔。

一開始您挑戰的是等級比您差的騎士,您可以慢慢攻擊敵人來賺錢,這樣才可以買更好的武器,不要一下子就把敵人殺了,這樣錢和經驗值會賺的比較少喔。

而根據我的發現,想要賺更多錢的話,加速攻擊是沒有用的,反而是在原地等對方攻來,再攻擊敵人這樣錢會更多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畫面控制馬加速,接近戰時,瞄準在遊戲左上方的位置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