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異形終結者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異形入侵地球了,您所要做的就是殺光所有入侵的異形,這樣就可以囉。

遊戲一開始,您所在的地方就是一座基地,而異形會向您一直攻擊,您可以直接射擊敵人,也可以選擇登上攻擊,炮塔雖然攻擊力較強,不過卻有不能移動的問題,所以您也可以選擇不上炮塔。

而當所有的異形殺光後,在遊戲左方的門就會打開,這時候您就可以到其他的地方攻擊其他的異形囉。

而在基地裡,有一個寫著SHOP的地方,那就是可以讓您購買武器和裝備的地方,您就可以利用得到的金錢去購買裝備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方向鍵移動,滑鼠控制射擊方向,點擊滑鼠左鍵射擊,空白鍵下炮塔。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