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800600

  遊戲名稱: 戰爭的季節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大家都有玩過世紀帝國吧,這個遊戲的遊戲方式和世紀帝國是一樣的,您必須要先生產出部隊,再命令部隊攻擊敵人,而且也可以建造更多的兵營或是軍營本部,這樣就可以讓您兵營建的更遠囉。

遊戲一開始,您只有一個軍營本部和300元,您必須要先點擊軍營本部,建築出兵營,在一個範圍內,您可以選擇任何一個地方建造。

兵營建好後,您可以點擊兵營開始生產出您的部隊。

接著您就可以派出您的部隊,一開始尋找敵人的蹤跡,攻擊敵人囉。

而您只要把敵人的軍營本部消滅,那您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按住滑鼠左鍵移動圈選部隊,再點擊地點或是敵人,即可進行移動或是攻擊囉,按一下數字鍵 5 即可一次控制所有的部隊囉,ASDW鍵控制遊戲畫面移動,空白鍵取消選擇。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