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守護城堡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守護城堡遊戲,群魔已經入侵,而您所要做的,就是保護城堡不被攻破。

而您可以做的,除了在護城堡上射擊敵人外,您還可以放置陷阱來攻擊敵人喔。

遊戲一開始,他會先有教學教您如何放置陷阱,大家要一步一步的先照著他的指示做,可不能隨便放喔,要不然遊戲就沒辦法開始囉。

在遊戲下方的就是您的武器啦,這有二區,一個是 TRAPS,這是讓您放置攻擊型武器的選項,另外一個是 WEAPONS ,這個就是讓您直接使用的武器啦,您可以二種按來按去變換喔。

而敵人是以回合制出現,在遊戲左方的符號轉一圈後,敵人就會出現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在遊戲下方的武器放置即可,跳到 WEAPONS 區,就可以利用滑鼠瞄準,按住滑鼠左鍵射擊。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