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英勇的戰士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遊戲的遊戲方式和植物大戰殭屍很類似,您必須要在這路上放置會攻擊的武器,這樣他就會自動攻擊敵人囉。

而您不需要急著放置武器,您可以依照敵人出來的類型,放置適合的攻擊類型武器,要注意喔,要是敵人出現的是紅色的,那您就要放置藍色的,要是敵人是藍色的,那您就要放置紅色的,這樣攻擊才有用喔。

而您只要點擊在遊戲左方的人物圖案,那敵人就會開始出來囉。

而要是國王旁的二位公主都被帶走了的話,那您就只好到下一個回合再戰囉。

而您殺死敵人後,有的就會出現金錢可以讓您吃,大家要趕快去吃喔。

而遊戲也加入了升級的功能,在您每次過關時,您就可以利用得到的經驗值去升級您的各種能力。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點擊在遊戲左方的人物圖案,那敵人就會開始出來囉,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綠地後向左右移動,那就會出現武器可以讓您選囉。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