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聖者除魔錄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一次,您所扮演的就是這個主人翁了,而您所要做的除了要保護天神外,還要消滅所有的惡魔,這樣就可以囉。

遊戲一開始,您可以看到畫面中會有三個塔,中間那個還有個天神在上面,您所要做的就是保護天神的塔不被攻破,而且您也要保護好您自己,不要被殺掉喔。

而天神也會和您一起攻擊敵人,所以和您可以和天神合作,大家一起打倒所有的敵人喔。

而遊戲中,惡魔會以一波一波的攻擊出現,在遊戲右下角的數字,就是惡魔剩餘攻擊數目囉。

而當所有的惡魔攻擊結束後,您可以選擇再戰一次賺錢或是到地圖,去購買武器畫面或是到下一個關卡去喔。

而遊戲中,您必須要不斷的去吃惡魔死後出現的金幣,這樣您才可以購買新武器,這很重要喔,大家要記住喔。

在遊戲下方的就是您的血量和塔的血量,大家千萬要小心顧好才可以喔,大家慢慢玩吧,加油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ASDW鍵移動,滑鼠控制射擊方向,點擊滑鼠左鍵射擊,按數字鍵可以更換武器。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