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精靈城市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最新型的遊戲,您必須要動動腦才有辦法到下一關去喔。

遊戲以地圖方式遊戲,您必須要在這片精靈城的空地上種植花,而只要有三個花碰在一起,那些花就會升級成下一個物種,而每一個物種都可以再三個合一起來升級,一直升級下去。

而您所要做的就是動動腦去儘量讓花可以一直升級下去,這很不簡單喔,這是相當考驗您的能力。

而除了種花外,遊戲也加入小偷人來阻礙您,雖然不會對您的花有什麼影響,不過小偷人就會佔據您可以使用的空地,那難度就會增加喔。

而只要所有的空地都滿了,那遊戲就會結束了。

在遊戲右上方的就是過關指定分數,您必須要打到指定的分數,那您才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喔。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您在種之前一定要看一下是什麼東西,因為不是每一次都是小花喔,這一點要注意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空地即可種花。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