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英雄聖戰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遊戲雖然是要讓您打怪物,不過打怪物的方式可不一樣喔,您必須要利用消消方塊的方式,來累積攻擊力攻擊,這就是攻擊方式囉。

戰鬥採回合制,而您共有5個人物可以攻擊敵人,遊戲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看如何消掉最多的方塊,這樣才可以打倒敵人喔。

遊戲共有5種屬性,每一個人物和敵人都有自己的屬性,當您攻擊時,攻擊到相對應的屬性時,才會有效果喔,而所有的屬性對應圖,就在戰鬥模式中,在遊戲左上方的位置喔,大家攻擊時一定要確認一下,要是錯了,那攻擊可是就沒用了喔。

而遊戲也加入經驗值的模式,而遊戲在您每過一個關卡的時候,就可以獲得等值的金錢和經驗值,只要經驗值到了一定的程度,那您就可以在酒館中升級您的各種能力囉。

而遊戲主要場景就是那間酒館啦,不論您要戰鬥或是購買配備,都是在這間酒館裡。

在酒館左上方的人物,就是可以讓您進入戰鬥模式的地方啦,而您必須要一個一個關的破關,才可以看到下一個關卡出現,遊戲有蠻多關卡的喔。

在酒館右方的就是可以讓您購買配備的地方囉,裡面有武器和各種道具可以讓您購買喔。

在酒館中間的就是可以看您自己的配備囉。

而在戰鬥模式時,要是您想跳出到酒館時,您只要點選在遊戲右上角的人物在跑的圖案,就可以跳到酒館囉,不過要是被殺掉了,那也一樣會跳到酒館喔。

每回合戰鬥您共有4次機會消方塊,每種顏色方塊代表一個人物的攻擊力量,沒用到顏色的人物就不會攻擊,四次結束就會開始攻擊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方塊即可消除方塊。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