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武士VS綠色食人怪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恐怖綠色食人怪來襲,為了保護家園,所以您必須要把這些恐怖的綠色食人怪全部消滅,這樣才可以生存下去喔。

在遊戲下方有2個橫條,左邊的表示過關的條件,只要您把壞人一個一個打倒,那橫條就會慢慢增加,只要滿了,那您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

而右邊那個就是您的血囉,要小心不要被殺了喔。

而在您每次過關時,您都可以增加您的能力,不過您必須選擇增加哪一種能力,每一次都可以從二種能力中選擇增加一項能力,大家要好好的選擇喔。

而在遊戲,您可以發現會有物品掉下來,那些都是您的東西喔,有的是武器,有的是補血的,要是拿到武器的話,他會有時間限制,所以一打開大家就要趕快攻擊敵人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鍵盤


方向鍵移動,上鍵跳躍,可以連續跳躍要注意喔,Z 鍵射擊。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