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殺鬼特攻隊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在這個城市裡,出現了一堆鬼怪在攻擊人類,為了保護地球,所以您必須要出動消滅鬼怪才行喔。

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很多人,這裡就是人類的大本營了,而升級的功能就在遊戲上方的位置,而要去攻擊鬼怪,則是在遊戲右下角的MAP,點一下,您就可以選擇攻擊地點,不過一開始基本上是沒得選擇啦,因為只有一個地點可以讓您選擇。

而您殺死敵人時,有時都會有東西掉下來,可能是金錢,也可能是補血的,不過只要是掉下來的,您都必須要去撿起來,才算是您的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滑鼠控制射擊方向,點擊滑鼠左鍵射擊,空白鍵可以跳躍,R 鍵補充彈藥。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