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暴力討債集團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超級好玩,而且是最新類型遊戲,暴力討債集團,蠻有趣的,大家快來找看看吧!!

暴力討債集團共有三位成員,每一個都有各自的本事喔,而第一位是長腿,他可以跳到很高的地方去,第二位是大妹,她則是負責對付所有的人,第三位是大力男,不論是多重的東西,對他來說都輕而易舉的喔。

而你們的任務就是要接受客人的委託,到欠債人的家裡找特定的物品或是其他任務,當然啦,在找的時候,您也可以進行破壞,或是直接把東西放到自己的車上,這樣可以換錢喔。

而遊戲共有16個關卡,每過一個關卡的遊戲任務都不一樣,您必須要先看一下他的指示,看一下怎麼過關才可以過關喔。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除了大妹可以攻擊人外,其他二人是沒辦法做攻擊的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鍵盤


利用ASDW鍵控制人物移動,N 鍵拿東西起來和丟出去,M 鍵放下去,/ 鍵可以換人,不過您必須在車子旁才可以換人喔。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