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西部警匪大對決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大家有看過西部槍手對決場面嗎,是不是覺得很刺激呢,這一次就來體驗看看吧。

您扮演的就是這個執法者了,不過您的任務可不是要抓他喔,而是直接把他就地正法,當然啦,要是一個不小心,那被就地正法的也可能是您喔。

遊戲玩法很簡單,您必須要先把滑鼠移動到在遊戲左下角的轉輪位置,接著就可以開始倒數了,數到0時,您就可以把滑鼠移動過去射擊敵人,記住,要連續射擊喔,因為敵人可不是一槍就可以斃命的喔,而當子彈射完後,您必須要點一下轉輪,這樣就可以補充彈藥囉。

遊戲也提供了購買武器畫面,而且遊戲也提供了很多的道具,大家要好好利用才行喔。

而遊戲也加入加分模式,每當您殺死2個敵人,就可以到加分模式,一樣是對決場景,不過這一次是要您打瓶子,不是要是打人喔,打人加分模式就會結束,那您就會沒有辦法加分囉。

而因為是生死對決,所以要是您被殺了,那遊戲就是結束囉,您必須要在重新再來了喔,不過錢和買的東西還是一樣有在的,只是必須再從第一個開始挑戰啦。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移動到在遊戲左下角的轉輪位置,接著就可以開始倒數了,滑鼠控制射擊方向,點擊滑鼠左鍵射擊。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