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海底探險船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好玩的海底探險遊戲,不過這個遊戲想要破關,那應該要用蠻長的時間就是了。

遊戲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小島和大海,而您負責的工作就是下去海底,找尋寶物了。

不過一開始您並沒有辦法完成這個遊戲,因為您的配備不是很多好,所以,您就必須要先升級您的配備才行喔。

當大家要移動時,您只要用滑鼠點擊任何一個海域方塊,那您就可以直接移動過去,而在遊戲右上方的就是您可以執行的動作了,在大海中應該是顯示DIVE,您只要點一下就可以下去了。

而您在海中時,會不斷有生物攻擊您,您只要讓生物在您的雷達範圍內,那您的武器就會自動射擊,而你每殺死一個生物,就可以獲得等值的金錢,要注意要去撿才有錢喔,大家知道了吧~

而想要去升級時,您只要去碼頭,那您就可以看到在遊戲右上方的文字會顯示TALK,而在您的上方的5個工具選項,第二個就可以讓您按了,點一下就可以到升級畫面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滑鼠左鍵點擊即可,在水中時,您只要利用滑鼠移動控制移動方向,點擊滑鼠左鍵前進,空白鍵使用地圖。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