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進擊的原始人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可憐的原始人快要被可怕的恐龍吃掉囉,大家快來幫幫他,逃離可怕的恐龍吧。

遊戲一開始,您要先按一下 STORY MODE 再按一下START GAME,就可以開始遊戲囉。

一開始建議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他的按鍵說明,因為這個遊戲的按鍵都關係他的各個不同的躲避方式喔,點一下 CONTROLS 即可看他的按鍵說明。

要是大家看不太懂,沒關係,因為接著他會有實地教學,教學教您如何來玩這個遊戲喔。

遊戲一開始是按鍵教學,大家要仔細看喔,要是已經會的,您可以先按一下在遊戲左下角的 START GAME 開始遊戲。

而你的任務就是專心避開在您的前面的所有障礙物,要是有洞,那可能就要靠飛龍幫您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利用方向鍵或是ASDW鍵控制移動,W(上) 鍵跳躍,S(下) 鍵滑倒前進,利用滑鼠移動控制飛龍移動,向上跳時,您只要按住滑鼠左鍵,即可把人物抓起來,放開滑鼠即可把人丟下去,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把人抓起來的時候,是有時間限制的喔,時間到就會自動掉下去喔。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