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殭屍軍團大入侵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超好玩的殺殭屍遊戲又來囉,因為一個意外,所以你的車子壞掉了,而你能做的,就是趕快建造一個求救信號發射器,快吧!!因為殭屍不斷的朝你前進喔。

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車子的旁邊有個長長的東西,那個就是你要建造的求救信號發射器了,只要你在求救信號發射器下按下鍵,那你就可以開始建造求救信號發射器,而完成度就是上方的橫條了。

而每建造到一個階段,你就必須要再去找其他物品,才可以再繼續下去,只要你能夠完成所有的階段,那就會有.....人來救你喔,至於是什麼人,大家玩了就知道囉,不過要是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不過癮,那你也可以選擇繼續玩下去喔。

而遊戲也加入購買武器畫面和提升能力的功能,就在遊戲左方的位置,你可以看到有二個東西,一個是藍的,另一個是綠的,那二個就是可以讓你購買武器和提升能力的地方囉。

而你每殺死一個敵人,就可以獲得等值的金錢,隨著關卡的增加,敵人也會越來越厲害喔,不過這樣你賺的錢也就越多囉。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提升能力點數必須要你升級才可以得到一點,升級一次得一點,這樣大家都懂了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方向鍵或是ASDW鍵可以控制移動,滑鼠左鍵射擊,W 鍵跳躍,S 鍵做動作。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