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恐怖女孩打飛碟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恐怖的女孩生氣了,她決定要用手中的球把飛碟打下來,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要用球把飛碟打下來,恐怖吧。

遊戲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方有飛碟在天上飛,那些就是你的任務囉,把他們全部打下來吧,不過要小心喔,飛碟掉下去後不要被咂到囉,要不然你可是會了血的喔。

而飛碟被打下後,就會有錢出來啦,快去撿吧,在你每次過關時,你就可以利用得到的金錢去購買物品喔。

要是大家覺得畫面太小,你可以按滑鼠右鍵,選擇顯示全部玩大畫面的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你可以利用滑鼠移動控制人物移動,按住滑鼠向後拉控制射擊方向力道,放開滑鼠發射攻擊。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