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實境釣魚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好玩的實境釣魚遊戲,而這個遊戲的釣魚方式也很簡單,很容易的喔。

在遊戲上方的就是你釣魚的數量和星星數,而每一隻魚都有不同的星星數,星星數越多,那魚越好喔。

而且釣魚方式全靠在在遊戲右下角的按鈕來控制, CAST 為拋出魚線,只要等魚餌在動時,在遊戲右下角的 PULL 就會變成 STRIKE,這時候你只要點一下 STRIKE,那就可以開始和魚開戰囉。

而在釣魚模式裡,大家可以看到畫面底下有個橫條,那個就是力道囉,你只要按住滑鼠左鍵,那就可以控制力道往右,放開滑鼠力道就會往左,你只要將力道儘量控制在橫條右邊,但是不能超過橫條喔,一超過橫條,那魚就會逃跑喔。

而你只要將力道控制在右邊,在橫條上方的三角符號就會慢慢往左移動,只要那個三角符號跑出橫條左邊,那魚就釣到囉,很簡單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在遊戲右下角按鈕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