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爆擊勇士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按一下 PLAY 開始遊戲,這個遊戲有點類似角色扮演遊戲,不過只有戰鬥部份,但是他主要又只有在戰鬥而已,大家玩玩看就知道囉。

遊戲一開始,大家選擇好儲存點和戰鬥點後,再選擇難易度後再按幾下畫面,那就可以開始戰鬥模式囉。

而每一個戰鬥點,都有5個難度讓你選擇,只有戰過簡單的才可以慢慢往越難的戰鬥,越難的戰鬥可以得到的錢就會越多。

而基本上遊戲就是在地圖和戰鬥模式轉換,所以還算是蠻簡單的。

而戰鬥方式和一般遊戲不同的地方就是,遊戲的攻擊方式是要你以撞擊力道的大小來決定攻擊的程度,同時這也是移動的方式,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4個選項,分別是

move 移動(攻擊)
defend 防禦
counter 等對方攻擊後反擊
item 使用道具

而選擇移動(攻擊)後,在你碰到敵人後,就會出現橫條,讓他停在越右邊力量越大,而橫條跑的速度取決你撞擊到敵人力道的大小,要是力道太小,那橫條的速度就會很慢,這時候就算你用的很高,那攻擊還是很小的喔。

而當你殺光所有敵人後,那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