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不一樣的消方塊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很不一樣,因為正常的方塊遊戲是在格子內讓你玩,不過這個遊戲跳脫出了限制,讓方塊不再在格子內囉。

而這個遊戲既然叫不一樣的消方塊,那遊戲玩法當然也和消方塊相同囉,只要你將相同顏色的方塊,以三個或以上相連連在一起,那你就可以把他消除囉。

而遊戲的任務就是你必須要將所有的方塊都消除,這樣你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

而遊戲可不是可以讓你一直移動方塊的喔,他是有限制步數的喔,在遊戲上方的位置,大家是不是可以看到有一個綠色的圓和一個星星,一個綠色的圓就代表一步啦,要是你走了二步,那就會用到星星,這樣你過關就會沒有星星囉,而要是你再走一步,那你就會沒有辦法過關囉,所以這個遊戲是要你動動腦才可以到過關的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利用滑鼠拖曳方塊移動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