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愛的告白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新年到了,所以今天就來貼一個好玩又有趣的遊戲,祝大家新年快樂唷~XDDD

在這款超級有趣的遊戲中,你將扮演一位極度帥氣的帥哥,有位妹妹在校外等著給你情書,但同時一位可怕的109辣妹也對你展開猛烈的追求。你的任務是巧妙利用滑鼠控制你的路線,以創造一條安全通道,順利拿到情書並避開109辣妹的追趕,進入下一個關卡。

注意左上方的時間,你必須在限定時間內成功拿到情書,否則即便是再帥也可能輸掉比賽。碰到109辣妹雖不會直接輸掉,但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要小心應對哦。

控制方式: 利用滑鼠控制帥哥的移動路線,創造安全通道,順利拿到情書。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左鍵點擊路即可移動路的位置。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