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普丁救民調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俄國總統普丁來囉,不過這一次他卻是為了要挽救他的民調,因為消息指出普丁的民調開始下滑了,這也太嚴重了吧,所以普丁出動了。

而為了拯救下滑的民調,普丁決定利用台灣現在最有名的工具,就是柯p的segway來親近他的人民,讓人民重新喜歡上他。

遊戲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在遊戲右下角的位置有指針,那個就是力道表啦,越中間力道越大,而在遊戲左下角的就是升級按鈕,不過在這個遊戲裡,可不是要用錢買東西喔,而是要靠你得到的民調來換的喔。

而要得到民調的方法,就是要靠你去吃到俄國國旗啦,俄國國旗就在上空的位置,所以你必須要往上跳才可以得到民調喔。

而遊戲當然也有幫助和阻礙你的東西了,可以幫助你的就比方說有媒體的轉播車了,因為親民是好事,有媒體幫忙就更好囉。

而阻礙的東西就比方說有抗議民眾或是垃圾桶啦,這都會阻礙你的喔。

而當你停住之後,就可以開始計算你所有的得到的民調囉,而且還很詳細喔,還有每日報表給你看,厲害吧。

遊戲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大家快來幫普丁救民調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和鍵盤


空白鍵停止指針,左右鍵控制角度,X 鍵使用紙飛機。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