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造橋鋪路過山關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超級好玩的造橋遊戲又來了,這一次有超多關卡可以讓你挑戰,而且,真的都很難的喔。

遊戲一開始,在遊戲上方會有英文說明,不想看的可以按一下CLOSE關掉,那遊戲就可以正式開始囉。

大家一開始可以看到畫面中有人物和山,大家可以往右移動滑鼠,這樣畫面就會跟著移動,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畫面了。

而接著就是要開始造橋鋪路了,要造橋請按一下在遊戲左上角的三角型加一條的圖案,按下去後你就可以看到畫面整個變的不一樣了,這個就是設計畫面了,他會顯示出山的高度和寬度,會有一些計算方式出現,這個就要那些看的懂的人來囉。

而要是不會的就不用去理他了,就直接造橋就好,而方式很簡單,在山的中間會有圓圈,那就是可以讓你把橋連結的點,你只要在點上按住滑鼠左鍵以拖曳的方式,就可以造橋囉。

而大家要注意的是,橋並沒有辦法讓你一次畫到底,他會有限制長度,所以你必須要分段來造橋才行,而當你造橋完想開始後,只要按一下在遊戲左上角的時鐘就可以開始囉。

而要是你覺得造的並不是很好,那你就可以在設計畫面按一下在遊戲上方從右邊數來第二個按鈕,這個就是要把所有的橋全部取消的,而在左邊的按鈕則是取消指定的橋。

大家還要注意一點就是造橋鋪路是需要費用的,而你可以使用的金額就在遊戲右上方的位置,要是用完了就不能造橋囉,小心喔。

而只要工人可以把東西推回來而分數有到,那就可以過關囉~不用全部推回來,只要分數夠就可以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按一下在遊戲左上角的三角型加一條的圖案,就可以到設計畫面了,你只要在山的中間的圓圈按住滑鼠左鍵拖曳即可造橋。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