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超大型拼圖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喜歡拼圖遊戲的人有福了,這一款超大型拼圖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胃口喔,喜歡拼圖遊戲的人,趕快來來玩看看吧。

這個遊戲應該不用什麼說明了吧,拼圖遊戲就只有一個很重要的技巧當然就是...先從旁邊拼起,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

而要是你是新手的話,在上方有9,100,144的按鈕可以讓你選,這個就是拼圖數量了,先選簡單的開始吧!!不過要是大家還是拼不起來的話,在晝面右方有個按鈕按一下就可以看一下原圖喔~大家加油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你只要利用拖曳的方式,就可以移動拼圖,只要二個相連的拼圖是正確的,他就會自動結合起來。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