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800600

  遊戲名稱: 最後戰場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還蠻好玩的守備遊戲,大家可以來玩看看喔。

地球已經遭到侵襲,而剩下還在防守最後戰場的,就只剩下你的軍隊了,但是因為資源有限,所以你要以有限的兵力做戰鬥~要死命的防守住喔。

遊戲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有遊戲中間有9公格,那個就是可以放置軍隊的位置,不過因為第一關你只能放三個兵,所以你也不用想太多了。

不過敵人是從四面八方而來,你只有三個兵,那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因為你可以把兵換位置防守,這樣就不怕了對吧!!

而在攻擊敵人後,你會發現有的敵人死後會出現藍白色的球,那個就是錢了,你可以用來提升兵的能力喔。

而除了錢外,也會出現急救包,這個當然就是可以補血了。

在遊戲下方就是急救包了,點一下就可以使用囉。

而在遊戲上方有3個選項,分別為升級,暫停,選項,要升級的話,就你按升級一下就可以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點擊放置兵,按START遊戲開始。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