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魔法師打字救村莊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打字遊戲,為了拯救村莊免於怪物的襲擊,所以你必須要打字來使用魔法拯救村莊。

不過這個遊戲和之前的打字遊戲又有一點不一樣,因為魔法是有限制的,不過可以補充就是了。

而當你打字時,比說方說按A的話,在遊戲下方的紅色字組的A就會從紅色,慢慢要變成白色,直到整個變白色後,那你就不可以再按A囉。

而用完後,要怎麼去補呢,就是你必須要按一下空白鍵,而下方的紅色字組中的空白鍵,就會變成紅色的,這時候你就可以開始看你缺那個字的魔法,就一直按就可以補充囉,而再按一次空白鍵,就可以回復成攻擊模式囉。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一般都是由左至右的順序打才可以把怪物消滅,不過要是你看到紅色的字,你就必須要從反方向,由右至左打才可以喔。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鍵盤


照顯示的字母打,按空白鍵可以改變模式成為補給或是攻擊模式。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