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800600

  遊戲名稱: 殺吧!!假人!!2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有趣的遊戲,而且又可以讓你好好的發洩心情的遊戲。

而遊戲任務就是你必須要利用攻擊假人,來達到每一關所設定的任務目標。

而你必須儘量設置武器來攻擊假人,攻擊的越厲害,在遊戲上方的指數會越高。

而只要你能夠順利達到設定的任務目標,那你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

在遊戲右下角的,就是你的錢啦,你必須在你有限的錢內,儘量放置武器,要是你覺得放的很差,可以按右邊垃圾桶全部取消。

當武器放置好後,按下方的三角按鈕開始,當假人不動或是你想停止時,就按下方的暫停符號結束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滑鼠點擊遊戲下方武器,即可放置,在綠色區域內都可以放置,要是想取消目前選的,只要你將滑鼠移動到外面就可以了。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