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狗狗小屋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個遊戲還蠻好玩和新型的,像是有創意的遊戲啦。

而遊戲方式則是在這個狗狗小屋裡,有很多隻可愛的小狗狗,而這些可愛的小狗狗,都有各自想要的玩具,而你的任務,就是把狗狗的玩具組合起來,拿給狗狗狗們玩,這樣就可以囉,很簡單吧!!

而每一關都有三個回合,也就是說你要在一關裡,你必須要組合三次,這樣才可以到過關喔。

而每一個關卡都有時間限制,時間共有3分鐘,要是在時間內,你沒辦法將全部組合完並拿給狗狗們,那你就算輸囉。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你只要按住滑鼠,用拖曳的方式,將可以組合的放在一起,就可以了,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喔,就是要是沒中間那塊,是沒辦法組合起來的喔。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