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800600

  遊戲名稱: 破壞小子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破壞小子!!不止是個破壞小子,還是一個討人厭的小屁孩。

相信大家看遊戲就知道故事內容了,就是有個可愛的小妹妹在家裡玩積木,剛把積木完成,討人厭的破壞小子就來按門鈴了。

而可愛的小妹妹因為破壞小子是客人,所以就去倒茶了,而討人厭的破壞小子就剛好看到,剛完成的積木,所以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沒錯啦,你操控的,就是討人厭的破壞小子啦,什麼!!不要!!那可不行,難道你要當個辛苦把積木完成,讓人把他破壞的人嗎,當然不可以,所以,開始破壞吧。

而每一關的積木,都會有人物在上面,你必須要將他們打倒才行喔,而要是攻擊力道不夠,那敵人可是不會死掉的喔,所以重重給他打下去吧。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滑鼠


你只要按住滑鼠,利用拖曳的方式,按住小熊的頭,就會出玩箭頭來讓你控制射擊方向了,放開滑鼠就可以射擊囉。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