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nline

  遊戲名稱: 金牌帆船賽

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

遊戲說明

1024x768

1280x1024

加到免費遊戲

錯誤通知

評分此遊戲

這一款遊戲還蠻有趣的,因為這個遊戲的玩法很不一樣。

大家玩過的比賽大多都是用方向鍵移動方向來玩,但是這個卻要你用箭頭行進方式來玩.....,怎麼說勒,來玩一下就知道囉。

這個遊戲中,你必須要和全世界的國家比賽,利用帆船賽來贏得金牌,注意喔,因為國家很多喔,而每一次都是四組一起比賽,贏的國家就可以晉級。

現在大家快來努力贏的金牌吧。(說明由SKY提供於免費遊戲網)

控制方式

控制說明

鍵盤


遊戲全程以空白鍵操作,遊戲開始後按一下空白鍵開始比賽,而大家可以看到有箭頭一直在轉來轉去,那就是移動方向了,你只要看準時機按住空白鍵,箭頭就會停住,就會出現一個圓形的轉盤,這就是控制力道的了,越靠近綠色,力道越大,你只要看準時機後,放開空白鍵即可。

Copyright ©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t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